个人资料
正文

诱惑,北军双份儿^^

(2010-06-11 12:58: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oukei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kesbeer的评论:
谢沙兄光临赏歌,如此劳师动众赞歌~~:)。赶紧请上座^^,
我很少去博客,今天布置一下家偶然看到,有失远迎~~~~^^

哈哈哈,沙兄太幽默了,有一定的文采功底儿啊,呵呵:)

我也是怀念和喜欢老歌。我主页今天放了首 Eagles 的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喜欢的不得了的老歌,调子感觉非常喜欢,哈哈哈。我觉得沙兄可以演绎一下,非常喜欢你唱英文的感觉,
很正统,纯正,听着还无比的舒服,声音很暖,处理非常到位,不温不火。我是很佩服滴说~~~~:)

谁说的穿越了,哈哈哈~~:)

再谢沙兄如此大场面赏歌~~~ ^^
Shakesbeer 回复 悄悄话 来之前花了100块钱雇了一个搬运工,搬了一个豪华大刷发,一进门,嘿,竟然还有地?!

放下来,¥—————————————————————¥

轻轻松松坐在沙发上,然后打开OK牌留声机,发上那一张黑色的密纹唱片,听那曾经流逝过了的老歌,那种优美的旋律又从OK优雅感人的演唱中回来了。歌声多么的感动,没想到,没想到,青春岁月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离的很久很远了。

算了,不感慨了,还是听歌吧……不过,如果OK的歌能带人回到过去,像某人说的“穿越了”,那就说明唱得很感人,谢谢OK带来的好歌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