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焖儿/堆儿婚礼上,康爷勇敢地冲进教堂...领着新娘...

(2012-07-22 23:34:50) 下一个

 在焖儿/堆儿婚礼上,康爷勇敢地冲进教堂,歌唱一首,领着新娘快步逃出人群,消失在一片尖叫声中!!!!!



焖儿,堆儿,几时办嫁妆

 我急得快发狂 

  今天今天你要老实讲

 我是否有希望 

  虽然我是个穷光蛋

 人又长得不怎末样 

  但是你要想一想

 看看自己的长相 

  焖儿,堆儿,不要再彷徨

 少女的青春短 

  今天今天你不要倔强

 快快做我的新娘 

  虽然我没汽车洋房

 吃的粗茶又淡饭 

  只要你陪我作伴

 包你白白又胖胖 

  焖儿,堆儿,几时办嫁妆

 我急得快发狂 

  今天今天你要老实讲

 我是否有希望 

  虽然我是个穷光蛋

 人又长得不怎末样 

  但是你要想一想

 看看自己的长相 

  焖儿,堆儿,不要再彷徨

 少女的青春短 

  今天今天你不要倔强

 快快做我的新娘 

  虽然我没汽车洋房

 吃的粗茶又淡饭 

  只要你陪我作伴

 包你白白又胖胖 

  只要你陪我作伴

 包你白白又胖胖[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