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在打车方便了。可以用credit card。 但是。

(2010-07-09 13:35:44) 下一个
司机其实不想要。想要现金。

车上明明有统一得刷卡装置,就跟我倒苦水,说什么credit card company太黑阿,charge 30%得小费拉,什么还有很多限制拉,什么多少钱以上不能一次取拉,求我给现金。

有一次出门着急,哎,想起来了,是给韩帅堡汤(又提伤心事),身上现金不够就出门了,看到车里有刷卡装置,放心了,结果到韩帅家门口了,司机就开始complain,死活不收卡,我说,那你带我去ATM取现金。结果他自己也不熟悉路,还好多one ways,拐了5,6个圈根本找不到ATM machine,他说,他知道一个,但是比较远,但是非要开车带我去。我的天,这七拐八拐得,路费全上去了。

我说,唯,是你自己不遵守规定,非要收现金得阿,你把表给我停了,我是不会为去ATM这大老远的付钱得。

他说,好,好。

就着前后,从到韩帅家门口,到回到他家门口,折腾了足有20几分钟。

我想,这司机得脑子也真不开窍阿,他就想不被credit card公司剥削这么点小费,但是他带我白白绕得那些路,足够载另几个客人,多赚几笔其他的小费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