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着个新红楼电视剧评论,笑笑,俺去洗白白:)

(2010-07-01 21:51:16) 下一个
没想到李少红还真能这么强奸民意啊!了不起.看完后就一句,是可忍孰不可忍?

先是没见过这么多旁白的电视剧,把观众当瞎子还是当傻子呢?去掉画面,这就是个广
播剧了,听得我恨不得把音响砸掉。就算是偏要这样——李大导您时尚,拜托您也找个
会朗诵的好不好?至少要比小学生朗诵强一点啊!不是以为这样大家就会夸你尊重原著
吧?!恕我见识浅,真没见过这么变态的电视剧——整个一个配音连环画。原来旁白使
您的第一主演啊!

也没见过这么烂的背景音乐。不是蚊子哼哼就是猫叫。最可恶的是,没有一分钟清静。
多少次我都觉得开错了窗口,因为响起的音乐实在是跟画面搭不上。这音乐和上那个配
音,非要把人搞成精神分裂不成?!

再是没见过这么阴森恐怖的色彩。让人怀疑李大导您实在什么样的阴暗环境下长大的啊
。不得不说,觉得你根本就没看明白红楼梦!曹公是想让很多如花般美丽的女孩子在很
浪漫阳光的情境中凋零,这样才方显出悲剧美的。可李大导演直接让人家生活在地狱里
,每天面对牛头马面,我看死不死的,差别实在是不大。死了倒真是干净,观众也落得
个耳根清静。

我对这个黛钗没意见,宝玉瘦成那样我也不说啥。陈晓旭的黛玉过于小心眼了,但是这
个黛玉也太呆滞了吧?一进贾府就被吓得“说都不会话了”。回答宝玉的问题竟然也能
战战兢兢。最最可笑的是说那个“人参养荣丸”,活脱脱一个做广告的架势——是不是
被李大导拉去做广告做多了的缘故啊?!

还有那个万能的王熙凤扮演者,看她傻真是笑看得人心惊肉跳啊。对了,——她不是还
曾经试图演黛玉跟宝钗来着——看她她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是挺像林妹妹的,默默唧唧
的时候也挺像宝姐姐。

秦可卿我就不说了,那是这部鬼片的代表人物啊!配上鬼乐,绝了!!

还有那个警幻姐姐,整个一个女流氓。

演员长得丑没关系,谁也没说非要好看才能演戏,但他们至少得会演戏才行吧!台词都
说不利落,台步也走不好,李大导演到底看上他们哪了啊?是他们背后台太硬,你护身
符背得好吧!!

剩下细节我就不说了。英莲的胭脂痣呢?您好歹让大家都能看见行吗?还有,李大导您
教育不出来演员的台词功底,至少让大家不要总读错别字行吗?什么什么似(shi)的
,不念si。竟然老的小的,没一个能把这个字读对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我可是没提贴片子头——这个还用说吗?打住吧,再说就该把自
己气出毛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