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ha,我就知道苏苏一说红PP就会有人想看:)))

(2010-07-01 14:23:46) 下一个
其实这是好事,说明你对这里得男ID很有physical attraction.

我记得当年有个男得,牛校在读PhD, 一切都很好,可惜就是带副眼镜,1米7出头的中等身材,就是可亲和蔼但是真让人没有任何physical attraction得那种。

打电话给我,两人其实聊得挺开心得吧。然后他忽然说:我在bubble bath。

我就想像了一下他裸体得摸样,觉得非常turn off,一点都不想看。然后决定就不理他了。

他可能当时一直还没搞清楚为什么我就忽然不理了。

physical attraction确实非常重要得拉。可惜,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爱上一个人,太难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