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滔养正气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china12841

(2010-04-17 13:36:17) 下一个
随感

(2010-04-17 12:49)

看到朋友和学生们在我博客中的留言,感受到真情无价!我将尽未来际护念此情此义!!!

有言及“信息”真假者:请给我时间,相信我一定会彻底将此事正本清源。你且拭目以待,放心可也。

有言及“某兄”对道心和入道之证,这是每个人修持之见地及殊途各异,不管是对是错,是佛是魔,都无干你自性修持。走自己该走的路方是正途。

但证道并非可随心所欲,我对留言中“某兄”的所谓证道法(如确如是言)视其为“顽空”,“野狐禅”应无问题。





戒行根本

(2010-04-17 12:31)

众生皆具佛性,而别因持戒故!

此谓众生本具菩提善根,而分别者则在持戒与否。若持戒行,则佛性自现,即身可证般若也。

若不持戒而任欲障纵行,则自蹈入迷域而坠恶趣矣。由此可鉴,一切众生为善为恶,为佛为魔,论其持戒度则可辨断也。

“戒行”本为“佛行”,佛性本为人性。戒行本乃众生本来面目,盖因众生迷轮尘纷,贪图福报而渐畜成种种习障,迷失自性,是故我佛为度众生而授“六度万行”者,戒为第一度故。

三天来为震灾开坛祈福所观闻,深忧众生之颠倒迷轮而致苦趣恶道,天灾人祸本一体矣。

愿众生完善人格,规范行为,以合万物同源




为震灾泣恳四方上下同济之

(2010-04-15 17:26)

青海地震同胞劫难,痛彻,哀彻…… 闻劫之至食寝难安,中夜祷告宁将吾身替受此劫,换吾同胞消灾弥难矣。于昨晚子夜始至连续九日,吾将作迴向三忏法会以济度此劫亡灵并为震区祈福,望释门同修发菩提心,于忏法同时祈福迴向,凡吾华藏同修可于忏会同时面西南持诵往生神咒九十一遍迴向劫中亡灵,并以慧念为灾区祈福。

恳请各界仁智善长,尽心尽力为灾区献上急需钱物以济灾区同胞之需,心宇顶礼叩谢!





随感

(2010-04-14 14:54)

回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社会已是一月有余了。与狱中的时光相比,这一个多月显得忽如闪电,不经意间,惊叹时不我待,我:今年已届四十三周岁了。最能为这个社会奉献心血的十一年,最能高效地建设社会服务人民的黄金年龄,竟然就消耗在牢狱之中。十一年呀,能为社会做多少事啊……

一个多月来,感受最深的是浓浓的亲情和师生义、挚友谊。感慨最甚的是这个社会依然是十年前的那个浮躁又专横的社会,甚至还能感受到“文革”的气息……

很想去看望朋友和学生们,但愿不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想请教大家一个问题:这个社会还能让我做些什么?





本博的正确地址是:

http://blog.sina.com.cn/china12841





致朋友们的信

[此博文包含图片] (2010-03-25 08:53)

致一切关心、支持、爱护我的朋友,以及猜忌、打压、凌辱我的朋友:您们好!

我是吴泽恒,十一年刑后出狱了,谨此向各位朋友致以真挚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

蒙狱十年,痴心未改!无论是过去、现在、未来,吴泽恒依然对中华民族忠贞不渝,依然将护持正法,维护社会和谐统一。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一华夏子孙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虽然出狱以来仍不时遭遇有关方面的“关照”,仍无法享有一名正常的合法自由公民应有的权利,仍无法享有正常人的正常生活,但我仍想借此向社会各界表明我的心迹:愿一切关心支持爱护我的朋友、弟子、学生们一如既往地秉持“为民造福、为国分忧”的风范。愿一切猜忌、打压、凌辱我的朋友,能以平等、沟通、和谐的方式加深对我的了解并予以我基本的人格尊严和法律权利。我对中华民族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同时也为中华民族的劣根和陋性深为忧虑!

我爱这片生育我的土地和生活在这片热土上的人民,我热切期望着民主、自由、平等的和谐盛世在中国共产党的推动和引导下早日呈现在世人面前!

十年炼狱凄然归来,但愿不是一场难以弥合的劫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