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何对付这个恶劣的房管? 想听听大家意见

(2010-04-16 01:03:29) 下一个
我们所住地小区共11户人家,前面的房子中住6户,后面的住5户(地下是公共车库)。06年时,我们买下后面房中一底楼单位。当时的房管另有其人,后来前栋房中有人提议,他本人是做房管的,如果由他接管,肯定比当时的管理人更高效,价格更合理,我们听信他的话,给他投了非常关键的一票。

没想到此家伙是披着羊皮的狼,把前任房管挤走后开始了他的新政:把扫公共区花园的任务交给两位和他关系好的邻居;常在家召开碰头会,“商谈”管理意见,多次有意不邀请我们。。。特别让我气闷的是,09年3月我们无意发现客厅一面墙有严重霉斑,也通知他来看过。之后有两位行家来看过,他们表示根结是落水管生绣,外墙的地下防水也坏了。可是那老小子一直有意拖到现在没有解决。

上周5,负责小区水电维护的师傅告诉我,楼下的地下车库有滴水现象,位置在我们一间卫生间下面。说如果要检修,必须把我们的瓷砖敲开,说之后会复位,我就同意他周六下午来。

回头想了一下,觉得自己太好说话了,没有任何书面保证书,为什么要让他来呢?我们的事情拖了一年都没解决,凭什么地下车库有状况,我们就必须立马配合呢?况且我当天下午还有家教上门,所以我就打电话让师傅不要来了,说会和房管联系。

周六傍晚6点半,房管敲开我的门,态度非常强硬地要求我同意让师傅马上上门检查,我告诉他我现在有客人不方便,还当面提出书面保证书的事情,那家伙当做没听见。与此同时,我质问他,难道我们告知一年的霉斑事件不比此事紧急吗?老小子瞪着眼,说,“ Ich habe keine Luste mit Dir streite”。还威胁马上断我热水,以便让人检查。家教听到我们的大声讲话,从隔壁房间出来,把我拉到一边。老家伙也许没想到隔墙有耳,灰溜溜地跑了。最后热水并没有关,因为师傅没有按他要求马上到场,显然师傅也觉得那老小子做得太过。

周日我和老公写了公开信给邻居,塞在他们各自信箱里。
1。回顾本事件的来龙去脉,要求两周内VERWARTER给我书面道歉。
2。把霉斑事件动态按时间顺序列出,要求他两周内给出解决时间表,
3。在未得到书面保证前,我们不会允许他人进入房间,检修漏水问题。

真是气坏了,那家伙也许觉得我们好欺负,竟然步步紧逼,准备把我们当案板上的肉。是可忍,孰不可忍,现在我们已经和他公开闹翻,不准备轻易放过他。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老小子两周内不给我道歉,我是否必须马上请律师告他。各位有什么建议吗?

非常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