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国之游,,,,,一个MM对游维也纳等等的补充

(2010-04-24 01:06:41) 下一个
刚结束三国之游. 回家休息了一天. 金他们就催着我要写这次三国之游的感想. 本不想写, 后来想想这次的结伴之游确实让人开心好笑. 忘记了一切烦恼和忧伤, 忘记了自己有了多大的年龄, 忘记了我们之间已经是三十多年没见了, 却还是一见如故, 玩的那么默契, 那么开怀, 那么痛快, 那么搞笑, 让大家在梦里还能笑出声来. 结束之游时, 金说, 下次我们还在一起玩. 2010年1月9日早上, 我们冒着寒冷的天气, 驾车在瑞士的山路上, 乘风破雪地前进着. 山路婉转曲折, 路面积雪成冰. 车轮直打滑. 但我们一路都是谈笑风生, 听着美妙的音乐, 观赏着两旁的雪景, 毫不惧色. 山上那些高高细细笔直的不知名树上, 挂满了白白的雪花, 无边无际, 远远望去, 天, 山, 雪, 树融成一片, 非常壮观美丽. 闯雪山, 过边境, 一路狂奔猛飞, 终于到了德国, 见到了金,一个深深的拥抱. 一句你没变, 你更美, 激动万分. 在金的餐馆里休息了几个小时, 品尝了金丈夫的拿手好菜和盛情款待, 互叙了各自的生活. 然后我们又拉着金, 连夜赶往奥地利维也纳. 又是一路笑语连天. 金更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说的我是直伤心流泪. 多年来的不解和误会, 得到了消除和理解. 到了目的地, 倒头就睡. 我可是坐了十几个小时的车, 累惨了我. 金却还是目光炯炯的, 兴致勃勃地找话说. 不搭她, 我睡我的. 一睡到天亮. 醒后又精神抖擞了, 叫金起床. 金却说, 我一夜没睡着, 现在刚想睡, 才不管你呢. 该睡的时候不睡, 该玩的时候想睡, 没门! 来这里是玩的, 不是睡觉的. 拉起睡眼惺惺的金, 去玩咯! 后来金写的游后语说, 三天三夜, 只睡了9小时, 那可都是她每天日夜颠倒所致, 与我无关哟! 在维也纳, 厉当导游, 带我们参观了很多名胜古迹, 还讲解了各个建筑的风格和历史, 真是博学多才. 那壮观的帝国大厦, 闻名的国家歌剧院, 耀眼的金色大厅, 舒适的城市公园, 在施特劳斯拉小提琴的雕塑下, 留下了我们的倩影, 让我们流连忘返. 走的累了, 玩的饿了, 拍照拍的脸都笑僵了, 就找了一家餐馆饱饱的大吃一顿, 加足了食料, 恢复了元气, 继续玩. 晚上, 大家又去唱卡拉ok. 把这么多年的同学情, 朋友谊,都借着歌声表达出来. 宣泄着压抑着的情感和不开心的事, 一唱了却. 大家唱的筋疲力尽, 狼哭鬼嚎的, 热血沸腾, 拍手拍的双手痛痛, 喉咙嘶哑, 大汗淋淋. 金更是咪一口红酒, 唱一句情歌, 头晕晕, 眼眯眯, 心醉醉, 步浪浪的. 第二天早上, 我们又出发, 向捷克挺进, 一路上又是欢歌笑语. 布拉格真是一个好美好美的城市. 两旁的建筑全是几百年的古建筑, 唰洗一新, 整整齐齐, 欧洲风味, 都还来不及细看, 就到了群主陈的餐馆. 又大大地饱餐了一顿本色本香的青田火锅. 那一片片红彤彤的高梁肉, 一片片雪白白的鱼肉饼, 一团团裹着面粉的炸芋头, 更是一绝. 烧的火锅是吱吱的响, 吃的嘴里是哦哦地烫, 下到肚里暖暖地热. 金妹小珍带着我们游布拉格的查理大桥. 一路上, 我们又是拍照又是搞笑, 金特别爱拍照, 是左一张, 又一张, 前一张, 后一张, 站一张, 蹲一张, 拍的我是两眼发光. 没办法, 捉弄他们一下, 他们就站着我就侧着, 他们蹲着我就站着, 闹的金就拿雪团摔我, 可怜我咯, 没人帮! 我问她们, 人的一生能有几次花开的美好日子? 小珍说, 人生中只开2次花, 一次是初恋花, 一次是晚年花. 金说, 我人生是天天开花. 哪你们说呢? 又到了快分手的时候了, 大家都依依不舍. 相处的时间虽然很短暂, 很匆忙, 但大家在一起却很温馨, 很感动, 都盼着再见的那一天.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有缘千里来相会, 缘到惜缘, 缘去随缘, 大家随缘吧! 写于2010年1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