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2签证遇到从未听说过的问题,恳请帮忙分析!

(2010-04-14 13:59:11) 下一个
我给妈妈约了4月底去美国使馆签证. 妈妈74岁, 身体不好, 走路费劲,平时出门都是坐轮椅. 于是我按照美国驻华大使馆网页上写的---签证时如需有人陪同, 提前几天给使馆发传真, 说明陪同原因. 但使馆接到传真后, 却给我妈妈打电话(听声音是个年轻姑娘打的), 说从我们的申请材料看出我妈有移民倾向, 又问我妈要我的电话, 由于平时都是我打电话给妈妈, 我妈找我的电话号码用的时间可能长了些, 使馆的人就说算了. 我妈问可否让我给使馆打电话, 她说我很难打进去, 就这样结束了通话.
听完妈妈的叙述, 我真感觉象五雷轰顶. 还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还没去签, 就从材料中看出移民倾向! 妈妈10年前来过一次美国,签证很顺利, 也按时回了中国. 但那时她不用坐轮椅. 当时爸爸也没和妈妈一起来美. 7年前, 爸爸去世了, 妈妈会因为丧偶而被拒签吗? 另外, 申请表上填了预计在美呆3个月, 会因3个月太短而被拒吗? 坐轮椅去签会很不利吗?
我还有个姐姐在中国, 但她情况很特殊, 帮不上妈妈任何忙. 妈妈年纪大了, 身体又不好, 一个人在中国很可怜. 我为了妈妈的签证也费了很多心血, 恳请各位大侠帮忙分析, 先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