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昨天有Limber Tail Syndrome。有没有其他的宝宝也遇到过啊?

(2013-02-17 21:50:00) 下一个

宝宝昨天上午走完路路回家后,我发现他的尾巴往下垂着,好象没有力量举起来。我去摸摸他的尾巴,好象他没有感到痛。其他的一切正常。我担心他会不会是受伤,可他一整个上午是在我眼皮子底下的,没有意外发生的呀。


我google了一下,看起来是Limber Tail Syndrome。说是狗狗几天后会自愈,也没有特别的治疗方法,就是多休息,可以用一些消肿的药。


既然vet都没有特别的治疗方法,我决定先尽量让宝宝休息,没有带他去看急诊。不过心理七上八下的,担心是别的原因引起的。


今天,宝宝的尾巴翘起来了。看起来是Limber tail Syndrome.


这宝贝真是让人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