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两界之间的片刻 】

(2016-05-26 18:44:22) 下一个

【我在...两界之间的片刻 】 石蝶


很无聊的开始
皮肤变得敏感,泛红,沿着静脉向心

哼,我就知道是你
终于来了,触发了蛰伏在我体内的较量
血液逐渐灼热,心起沸腾

屏住急促的呼吸
给自己注射扑尔敏,可的松
只是犹豫了一刻,需不需要
肾上腺素
呃!来不及了

眩晕
奔腾的热血已如脱缰野马
软化了肌骨
最后的一丝清醒扶着墙,滑坐

此刻我已是离窍的眼
俯视着
自己的躯体
瘫在一个浩瀚空间的角落
渐渐缩小...缩小...

看心脏最后的挣扎
鼓动的血液都闪着adrenaline的光斑
疯狂地寻找
已经离体的大脑

余光里
已然看到了天空倾下的光柱
寻找着我
只是我还不想面对
拒-绝-抬-头!

我执着地
俯视着自己逐渐归零的躯体
以游弋的一念
史诗般地
咏着自己的名字
看人生的瞬间
在眼前闪过
感到阳春白雪般的平和
感到感动

此时一个声音响起
不知道是发自心底还是空中

be strong!
strong!

(静止)

终于
我即将消逝的躯身
又,渐渐长大
... ...      

 

(我几年前的亲身经历。没有一点儿的夸张!我自己经历过的抗菌素造成的过敏性休克。当时身边没有医生,自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