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2

(2016-01-15 20:18:22) 下一个

 

【看】2  石蝶

正当我凝眉执笔
妳跌进了我怀中的烟雨
那一身紧裹的矜持
浸湿了
于是妳,变得透明

看妳花朵样的忐忑
惴惴在绿草疯长的心底
我按耐不住狼毫的渴望
蘸了一下
妳玫瑰的心

看入宣的芬芳渐渐晕开迟疑
看粉红的羞涩一点点的勾出写意
看风华最旖旎的时刻

绾成了记忆

------------------

阿童和诗:


当我蹙眉远眺
你悄悄走进那一川风雨
抬手扶住我飘摇的世界
你岿然转身 我见青山叠翠

看你一如秋水般宁静
缓缓我按下一颗起伏的心
不经意 我们在眸中相遇
彼此向那时光深处 逡巡

一丝涟漪 不小心 漾开去
漾成朵朵莲花的模样
开遍 你我的心底

于是佛说  似缘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文兄来访!谢谢读和鼓励!也祝文兄一家新年安好!
沁文----古来客 回复 悄悄话 拜读、【大】 赞、【特】 赞蝶兄【美】诗! 【句句】皆喜,无法枚举,如右象征性地列出美句之一: “正当我凝眉执笔, 妳跌进了我怀中的烟雨, 那一身紧裹的矜持” 。。。

遥问蝶兄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