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拼凑。。。】

(2015-06-07 12:04:24) 下一个


我看见你把灵魂高高举起
想要放飞于天际、那里没有窒息
却有张声音的铁网
轰鸣中拦住了你的肉体
割下了欲展的双翼
任那纯洁的羽毛被搅碎、坠入红泥

我把碎片小心地拾起
想把你拼凑回去
受伤的激情仍在我的手中悸动
想把你拼凑回去
能重新装载明媚的年轻
想把你拼凑回去
我知道多少个心碎都在祈祷
我就想把你拼凑回去
哪怕不再能高飞
我只想能把你拼凑回原来的样子,再送还给
你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是!诸多无奈!
沁文----古来客 回复 悄悄话 蝶兄原是医生,“拼凑”乃您职业所行;由“拼凑”一词亦令人想起鲁迅那篇于题目一节似乎自相矛盾的短文 。。。;“拼凑”意存悲悯;“拼凑” 或将众人之忆缝补连缀 。。。“拼凑”亦喻无奈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