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 (和真真国女儿和淼)

(2012-02-05 20:26:31) 下一个

我把思念,一点点的
从心里挖出 
留在我
每一段行程的路旁
给妳做,今生
寻我的标记

我也会不时地
拔下一鹅,带血的翎羽
希望妳会看到它
从天上飘落的痕迹
那是在写下
我寻妳的启事

不论多冷的冬天

我从都不带围巾
怕妳会错过
那永远裸露着的
颈上,我们前世
相约的齿痕

 
如果,今天
妳又迟到了
那样也好
这世上就又多了
一首
盼妳的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板板版主留言!俺很喜欢你的文字。是该向你学习!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诗人来访留言!继续学习,敬请指教
很赞你的诗,待我慢慢学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