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缘?】 (借安静的美图和众诗友)

(2011-12-30 23:02:37) 下一个

我曾驾着白云
寻妳至风累得低首
于是跌落下为
迷失中惶恐的雾
流连在梦到妳的一隅
盼个无望的邂逅
太阳也不忍看
静静的蒙着头

而渴望总是在
闪电的灼痛中撕裂
呐喊成雷悲
淋漓作雨骤
灵魂中困惑着
梦中的妳
是来生中的幻象
还是前世的情稠

我只能再把自己
一点点的撕成
无数片的雪花
一抛成漫天的情网
希望能把妳在
轮回的穿梭中
俘住

今天,终得一亲芳泽
可我却不堪说缘
片刻的陶醉
会在太阳的升起时融化
水滴再痴
岂能抓的住
再多的
缘厚缘浓

只好,就滴在妳的脚下
溶入泥土
任你吸入脉髓
如是
不论妳今后
落红逝水
魂飘何处
都有一丝的我
伴你随风

 

 

-------------------------------------------------

 

安静原玉

那一刻 盈盈风里

你翩飞的衣角

拂开我久蓄的花颜

我为你而笑

 

 

 那一夜 泠泠水边

 

你微醺的酒意

沾染我半羞的檀妆

我悦你而醉

 

 

 那一月 朗朗窗前

 

你徘徊的步履

叠进我多梦的疏影

我感你而迷

 

 

 那一季 悠悠巷内

 

你执着的留白

相伴我渐瘦的清骨

我念你而痴

 

 

 那一年 旷旷陌上

 

你深邃的眼波

萦绕我微杳的余香

我随你而飞

 

 

 那一世 柔柔心底

 

你千古的鹣约

扣住我三生的鸳盟

我因你而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可以吗?哈哈,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