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刚来美第1份工作有个当时来美10多年的上海同事,整个部门就我和他2人.他告诉我,

(2013-05-13 23:20:30) 下一个
他不跟新移民来往的. 现在10多年过去了, 回想起他这句话, 真是金玉良言啊! 我也永远不会再跟新移民来往了.
--看《北京遇上西雅图》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淘淘宝宝的评论:

这样啊!

我朋友带的菜,贴出来了,好好地去提意见。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我没贴啊, 照片倒是拍的, 感觉做得不好看, 就没贴.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淘淘宝宝的评论:

去菜滩看了,没看到湖南小炒和叉烧啊!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玫瑰真好, 真懂事:)
我今晚做了湖南小炒, 自己烤了叉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纠结新和老了,大家客客气气就好,继续上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