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脑子越来越不好使了.

(2012-12-01 01:25:18) 下一个

打电话给森叔家里座机. 没人接, 答录机启动. 我说:"sum叔啊, 下那么大雨, 不会去钓鱼吧?" 这时sum叔接起电话说:"没有啊, 我刚从后yard抽完烟进来." 我说:"哦, 我以为你冒雨还去钓鱼呢. 周末暴风雨, 钓不了鱼, 我们出来饮茶吧. 你听到留言后回个电话给我, 88." sum叔说:"好的, 88."
挂了电话, 我突然反应过来, 刚才我跟谁说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来我家作客. 问杜姐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叔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