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条鱼,送给我文学城的好友-米兰.米兰姐,一路走好!R.I.P~

(2012-10-15 22:08:20) 下一个

今天钓完鱼回来, 一上文学城, 得知文学城著名网友米兰车祸去世的噩耗, 顿时晴天霹雳.

米兰姐, 你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邀请我上你家作客的网友. 我最近还数次邀请你跟我一起合唱歌曲(估计我发帖的时候你没在线, 而中坛的帖子又沉得快, 你没看见).

我每次钓完鱼回来, 你都会问我:"啥时候吃你的鱼啊?" 上次小二哥组织的见面会, 我也因为钓鱼回来晚了, 而没参加.

你是多么知性, 善良, 美丽, 动人! 你的品格, 你的素养, 都是我要学习的榜样!

米兰姐, 刚刚得知你出事的地点就在我单位一条街开外, 我心痛如刀绞! 米兰姐, 此刻我有点语无伦次,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 疯狂地, 胡乱地打着键盘, 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米兰姐, 你每次问我啥时候吃我钓的鱼, 我都说下次一起找家饭店拿去加工. 没想到, 这却成了永远的遗憾.

米兰姐, 这是我今天钓到的唯一一条鱼, 黄石斑, 我用心蒸好了, 送给你吃. 这杯酒, 为你送行!

米兰姐, 天堂里没有车祸, 没有痛苦. 米兰姐, 一路走好, R.I.P~IMG_3768 IMG_3769 IMG_3770 IMG_3772 IMG_3773 IMG_3774

另, 为沉痛悼念米兰, 钓鱼视频暂且停播. 视频里, 我快乐了一整天, 却不知道我的米兰姐正承受着如此大的痛苦.

怀念米兰汇总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米兰吃。。。。。。
宝宝做得真好。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米兰最喜欢“年年有鱼”了。她一定在天堂里乐开了花,看到这么多的朋友爱着她,思念她。勿枉来人间走一趟!米兰M你慢慢的吃噢,听听朋友对你的钟爱,看看朋友对你的留恋。这条鱼全是你的,猫猫不会和你抢的。呜呜呜,我的好MM。。。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淘宝节哀,珍重!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淘宝节哀,珍重!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难得这么多朋友爱米兰,她在天国一定很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