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饭--清蒸黑斑, 椒盐鸡和花生猪骨汤.

(2012-03-12 01:22:46) 下一个


今年目前只钓过一次鱼, 也只钓了条不符法定尺寸的. 谗鱼了, 好在我冰箱里始终会多留一条石斑鱼. 这是条大黑斑, 不是我钓的, 是去年我一朋友钓到送来的. 我当时一看那么大, 就先一切二冰起来了. 今晚先吃一段儿. 蒸鱼我在这里贴过不少次了, 做法我就不写了.






买了一些鸡腿, 想做椒盐鸡, 但又懒得自己弄, 就把鸡拿到我朋友开的餐馆里去用他家腌椒盐排骨的料腌了一下午, 晚饭前再去炸完了拿回来的.






中午还买了一些猪颈骨, 下午在家煲汤. 放了香菇(其实我并不喜欢吃香菇味太重的菜和汤, 放一点还好, 味道太重我就不喜欢了), 花生, 干菜心, 阿胶红枣. 红枣的甜味正好吊鲜头.



晚饭天天都吃, 但帖子不一定天天都发. 其实今晚这几个菜很普通, 蒸鱼我也贴过很多次了, 椒盐鸡根本不是我自己做的, 汤也没啥特别的, 胡乱放些东西. 今晚拍下这几张照, 主要是想练练机. 没用闪光, 直接在小吊灯下, 1/1600秒快门, 用了6400感光度, 喜欢片子里的颗粒感.

-----------------------------------------------------------

很久没有唱歌了, 今晚练完相机, 再练练嗓子.

笑看风云
作曲: 徐嘉良
作词: 黄 沾
原唱: 郑少秋
翻唱: 淘淘宝宝

谁没有一些刻骨铭心事
谁能预计后果
谁没有一些旧恨心魔
一点点无心错
谁没有一些得不到的梦
谁人负你负我多
谁愿意解释为了什么
一笑已经风云过
-------------------
活得开心心不记恨
为今天欢笑唱首歌
任心胸吸收新的快乐
在晚风中敞开心锁
谁愿记沧桑匆匆往事
谁人是对是错
从没有解释为了什么
一笑看风云过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