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02.12.2012一号公路四人自驾游(3)-BIG SUR(大苏尔)

(2012-02-15 21:35:44) 下一个


著名作家亨利·米勒说:"在大苏尔,我不由得发出对天主的赞美."
2008年TRIPADVISOR上它是全美排名第二的旅游地, 据说是地球上陆地和海洋接触最美丽的览胜角度.





























15分钟后, 我们来到了BIG SUR的镇上, 一个坐落在1号公路上, 东边对山, 西面朝海的民风纯朴的小镇.







有房? 今天只是个普通的星期六, 要是周末的话, 别说房间了, 估计连帐篷营地都满了.















镇上似乎只有一家餐厅. 感觉好象连同加油站, 旅馆, 书店, 工艺品商店和这餐厅, 全都是一家的. 进入餐厅, 就是一个暖融融的火炉.







好喜欢这烛台.



抬头一看, 梁上的彩色布条, 使我想起了张艺谋.



我点的是三层熏牛肉三明治配杂菜沙拉.



大家都是点一份, 凭什么我只有一个三明治, 别人都是两个? 最后的情况是, 三个人每人给我一个. 这样, 我就吃了四个:)~





吃饱了午饭, 我们继续南行. 要去一个紫沙滩, 就在小镇南向开车5分钟左右, 有一个非常容易错过的岔口. 说容易错过是因为两个原因, 第一, 在路边并没有路标指示这个岔口就是去紫沙滩的. 第二, 这是一个几乎180度的右转岔口. 用英文说, 也就是MAKE A SHARP RIGHT TURN. 大家要去的话, 千万要留意了, 这个岔口的路名是SYCAMORE. 进入这条岔口后, 还要行驶大约1.5英里左右才能接近海边, 在最后快要到达时, 才会有这个紫沙滩的路牌.



先贴一张, 再吊吊大家胃口, 不要以为是普通海滩哦:)~ 未完待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