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做个真的我 by 淘淘宝宝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1-12-31 22:45:26) 下一个




做个真的我
作词: 潘伟源
作曲: 李宗盛
原唱: 陈淑桦
翻唱: 淘淘宝宝

愿那风是我 愿那月是我
柳底飞花是我 对酒当歌
做个洒脱的我 不理世界说我是何
只要做个真我 在笑声里渡过
懒管它功或过 对酒当歌
莫计一切因果 风里雨里也快活赏心的过
-----------------------------------
重做个真的我 回问那假的我
半生为何 眠后醉醉后眠
眠后再醉又眠 岂求什么
重做个真的我 回问那假的我
笑痴又傻 谁是我我是谁
无谓理我是谁 更加好过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