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妈刚才求我了.

(2011-12-15 20:51:30) 下一个
我经常给我妈换小家电, 无论是自己回去还是托人带回去. 这次又有个卡片机要带回去把我妈手里那个上次换给她的再换下来. 我妈刚才说:我求求你了, 别再换了, 我对这种家电产品本来就迟钝, 你换的频率又那么高, 我一个还没学会用, 又要被你换走, 特别是照相机, 每一只长得都不一样, 按纽位置也不一样, 我根本掌握不了. 听歌的也是, 以前给我听放光盘的, 一张光盘10几首歌, 后来换了一个, 也是放光盘的, 一张盘几百首歌, 再后来给我换了个啥也不放的, 一千首歌在里面, 上次你托人带回来一个说是听歌的, 还说有几千首歌在里面, 可只有一个按钮, 我按一下就亮, 再按一下就不亮, 两年了, 我一次也没听成过. 你看, 你经常给我换笔记本电脑, 我从来不说你, 因为无论什么牌子的笔记本电脑, 按钮总是那几个, 而且位置都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