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钓了条大黑斑,同行的队员还送了我1条.

(2011-11-26 21:38:04) 下一个


今天三个人钓, 收获不小, 一共8条, 不过话说回来, 全靠了团里的一个主力, 8条里他钓了5条, 3条黄斑, 1条黑斑, 1条鳕鱼.









我只钓了1条, 不过是条很大的黑斑. 最后分手时, 那位钓5条的仁兄给了我1条黄斑, 这样, 我今晚就有2条鱼吃了:)~




还有位高手今天钓了2条, 其中用土炮打下1条石九公. 说"土炮"是因为他今天铅坠子没带够, 用完了之后, 他开始在周围收集石头, 用线绑着石头甩杆儿的.







我很久没有钓到过黑斑了, 今天这条黑斑真大.





我要开始享受了!~








-----------------------------------------------------------

一天能钓几十条鱼的人, 你们不要洋盘哦, 钓石斑鱼一天能钓个几条就算多的了, 空手而归也经常发生, 关键是没出意外丢了性命就算好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你完全错了, 从卫生的角度讲, 海鱼比淡水鱼干净多了. 海鱼几乎是0污染的, 淡水鱼太脏, 特别是草鱼, 还有CATFISH(鲶鱼), 更加脏. 西方人都不吃草鱼, 鲤鱼, 鲫鱼之类的. 另外, 你说到汞含量是否超标, 这要看这条鱼生活的海域的海水汞含量如何. 当地官方一定会有报告的.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只敢吃草鱼链子鱼. 许多深海鱼我都没敢吃过,总担心含汞太高.
sexygirl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鱼含汞高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