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装

(2011-11-24 08:24:34) 下一个
假装
作曲: 陈大力/陈秀男
作词: 林振强
原唱: 刘德华
翻唱: 淘淘宝宝

紫色灯光穿过酒杯 晚风偷窥灰色约会
这数晚你带着敷衍的身躯
似不想多跟我依偎
即使相拥都似误会 眼睛彷佛想讲再会
沉默对着沉默烟灰
双方心神实在未溶会
请说谎吧 不要相告你有他
准这最后一宵有火花
假装一双恋人假装一起欢腾
假装喜欢亲我吧
重演当天的好戏即使即将分离
假装一宵可以吗
----------------------------------
假装一双恋人假装一起欢腾
假装舍不得我吧
留多些思忆给那即将孤单的人
深深的亲他 就算假
----------------------------------
今宵假装一切不知 也装不懂当中意义
你每个吻冷像冬天的枯枝
我只辛苦诈不知
始终始终把你重视 你即使只草草了事
存在我内曾是痴 即使於今时亦尽是情义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