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身体是肉做的,怎么经得起在岩石堆里撞?不过说来也奇怪,

(2011-10-23 19:29:28) 下一个
好多年前, 公司里一60多岁的老美求我带他去钓石斑鱼, 钓过几次之后, 有一次也是在这里, 刚到, 还没开钓, 还在往下爬呢, 他一脚没踩准, 也是七里垮拉在岩石丛里一边撞, 一边往下摔了一大段. 我把他从石头缝里拎出来时, 他头上手上全挂满了彩, 还说头晕. 虽然我们刚开了2小时车来的, 但我仍然坚持要带他去医院检查. 没想到他硬是不肯, 最后竟然跟我发脾气说:"我今天非要钓, 如果你硬要叫我上去, 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我说不理就不理, 你摔成这样, 必须要去医院. 可他还是偏就不肯. 那天也算他运气好, 才钓了10分钟, 他就钓了2条各都12磅的石九公. 当时我也钓了条5磅重的大青斑. 而那一年的加州海钓法是规定一人一天只能钓一条石九公的(今年改为3条). 反正我没有石九公, 真要查起来, 也可以说是我们一人钓了一条石九公. 我问他满意了没有, 他说满意了. 就这样, 我们开了2小时的车来钓鱼, 爬了20分钟, 钓了10分钟就走了. 我带他去医院检查, 诊断为脑震荡. 之后那老美病假一星期. 并且落下后遗症, 一个眼睛的视力从此很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啊, 原来是你啊. 我心好痒, 还想钓呢.
fishingmonkey 回复 悄悄话 是在我们前天钓鱼的地方?

- ze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