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1年10月15日钓鱼日记.

(2011-10-16 01:13:41) 下一个

前几天坛子里又有人QQH找我钓鱼, 于是我们约好了今天. 他带一个朋友, 原来他们也是老钓手, 也钓了好几年的石斑鱼, 自己也都有好几个钓点. 希奇的是, 今天在去的路上一路聊天, 互相交流了自己的钓点, 他们和我都在湾区, 但互相交流的钓点竟然没有一个重合的. 看来, 湾区能钓石斑鱼的地方还真不少. 今天去了他们的一个钓点.








到处都是万丈深渊啊!











大家互相扶持才得以平安到达下面.









他的那个朋友怕浪, 下到一半, 找一稍微能站人的地方就开钓了.



这是我钓到的第二条鱼--一条大黄斑.



之前刚钓了一条石九公, 养在水塘里.







两条鱼养在水塘里.





下午4点准时收竿儿, 不但要再经历一番悬崖峭壁的徒手攀爬, 更等着我们的是2小时的漫漫回家路.















我的两条鱼--一条大黄斑和一条小石九公. 这条黄斑比这条石九公小, 但它却是大黄斑, 而那条石九公却是小石九公.









肝儿啊, 胃啊, 都留下啊, 绝美绝美啊!~



准备吃晚饭喽!~ 劏完鱼, 在鱼身上开几刀, 然后在鱼的周身抹上细盐和料酒, 在鱼身的刀口出嵌入葱段, 鱼身里面塞几片姜. 另一头烧水, 待水滚后, 把鱼放进锅里, 盖上锅盖, 保持大火. 这条鱼有2磅多, 一般来说7分半钟是最恰当的(记得, 是要在大火, 并且盖紧张锅盖的情况下哦). 时间到了, 把鱼连盘拿出, 铺上葱丝和姜丝, 淋上滚油, 再浇上蒸鱼专用的蒸鱼酱油.











饭后来一道水果盘--玉兔戏珠
在美国的华人超市竟然买到了巨峰葡萄. 中式葡萄, 就是皮和肉不连着的那种, 好甜啊!~





我今天是班门弄斧了, 招水全部摊光, 派派也是20几年的钓龄了, 就算光说钓石斑鱼, 那也有5,6年了, 今天竟然只钓了两条, 约我钓鱼的那位仁兄的朋友钓6条大黄斑.
今天玩得很开心, 大家也都很团结友爱. 渔具, 午餐自理, 油费分摊. 以后轮流开车. 这样很好, 谁的压力都不会很大.

-----------------------------------------------------------

请大家听首歌, 祝大家周末鱼块! 不喜欢的可按"停止"键. 谢谢:)~

沉默是金
作词: 许冠杰
作曲: 张国荣
原唱: 许冠杰/张国荣
翻唱: 淘淘宝宝

夜风凛凛独回望旧往事前尘
是以往的我充满怒愤
诬告与指责积压着满肚气不愤
对谣言反应甚为着紧
--------------------------
受了教训得了书经的指引
现已看得透不再自困
但觉有分数 不再像为往那般笨
抹泪痕轻快笑着行
--------------------------
冥冥中都早注定你富或贫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份
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是非有公理慎言莫冒犯别人
遇上冷风雨休太认真
自信满心里休理会讽刺与质问
笑骂由人洒脱地做人
--------------------------
少年行洒脱地做人
继续行洒脱地做人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