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饭--烤整块西冷牛肉+火龙果.有歌,有些地方半夜了,请小心.

(2011-10-12 22:16:39) 下一个
今天的晚饭就这两样东西, 中式烤西冷牛肉, 火龙果.

烤牛肉做法: 用料酒和姜汁把牛肉抹遍, 用刀把牛肉拉开几刀, 在刀缝中嵌入葱段, 抹上五香粉, 生抽和蚝油. 放到冰箱里摆过夜. 第二天把牛肉放到烤箱(我今晚用小烤箱, 正好放进这块肉), 350度考40分钟, 在20分钟时把牛肉拿出来翻个面继续烤. 然后香喷喷的烤牛肉就出炉啦! 我不喜欢吃老美的烧烤调味品的味道, 所以每次都是自己腌的.

火龙果做法: 洗干净, 一切二. 谢谢.







-----------------------------------------------------------

大家边吃边听首歌哈, 不喜欢的可以按"停止"键. 谢谢:)~





无赖
原唱: 郑中基
翻唱: 淘淘宝宝

我间中饮醉酒 很喜欢自由
常犯错 爱说谎 但总会内疚
遇过很多的损友 学到贪新厌旧
亦欠过很多女人
--------------------------
怕结婚 只会守三分钟诺言
曾话过要戒烟 但讲了就算
梦与想丢低很远 但对返工厌倦
自小不会打算
--------------------------
但是仍唯独你爱我这废人
出错你都肯去忍
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
偏偏你愿意等
--------------------------
为何还喜欢我 我这种无赖
是话你蠢还是很伟大
在座每位都将我踩 口碑有多坏
但你亦永远不见怪
--------------------------
何必跟我 我这种无赖
活大半生还是很失败
但是你死都不变心 跟我笑著捱(拼命捱)
就算坏 我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换转别个也不忍心偷偷作怪)
--------------------------
没有跟的野草 飘忽的命途
谁像你当我宝 什么也做到
旧爱手中一匹布 在这刻写句号
只想跟你终老
--------------------------
在地球唯独你爱我这废人
出错你都肯去忍
然而谁亦早知不会合衬
偏偏你愿意等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