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下了班直杀海边, 半小时钓2条黄石斑. 附清蒸黄斑片片.

(2011-09-20 06:05:07) 下一个


我就是从这里爬下来的, 这个地点还好, 上下落差没那么大, 二, 三十公尺左右.


到了, 先下钩. 能多钓一秒钟都可能多钓一条鱼.


这个书包用了10多年了, 是当年半工半读时, 公司里一个越南华侨女孩送给我上学用的. 现在里面装了半包铅坠子. NND, 那女孩后来去夏威夷卖手机去了.


看过下面这张照片, 可能有人会问, 那远处的地方看上去地势没有那么险峻, 不用爬呀. 我钓石斑鱼以三藩市为中心, 往北100哩, 往南200哩早就都察看过啦. 照片里远处的地方海床是沙滩, 没有石斑鱼, 并且现在看着上下落差没那么大, 真到了那里, 爬都没法爬, 连个落脚的凹凹都没有, 一刀切的90度泥壁.


今天咬钩好多呀, 短短半小时已经有10几次咬钩了, 但好多次都因为挂线而扯断了. 半小时钓了两条大黄斑. 为什么我大言不惭地说这是大黄斑? 因为黄斑长到这样基本上是最大的了, 两条都是1磅左右. 麻斑能长更大, 钓过3,4磅的. 黑斑也有大的. 青斑也长不大. 你别看这黄斑短短的, 身体可厚着呢, 粗壮得很, 放在地上要是头和尾巴不耷拉下来, 能当仪表盘里的指针转.


开那么远的路过来, 才钓了半小时, 我还是决定收竿走了. 因为是下了班来钓的, 并且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 第二天还得上班呢, 再说, 鱼就得吃新鲜的, 咱一个人过日子, 一顿晚饭2条石斑鱼够了, 想吃再钓呗.


回到家没想到鱼还活着, 赶紧装在盒子里, 放点水, 拿到电脑前打开MSN给我妈看看.




6分钟啊6分钟!


开吃!






怪不得那么快就咬够, 看来是饿了. 平时钓到鱼回家劏鱼时, 鱼肚里总能翻出好多小虾, 小蟹, 石头都有. 今天这两条鱼, 一条胃里空空如也, 一条胃里就我钓它的一团鱿鱼.



大家都谗这块眼荡肉吧:)~


谢谢观看, 祝大家一周鱼块:)~



Remember When by Alan Jack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钓猴子:)~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馋s人不偿命的啊。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FishingMonkey 回复 悄悄话 Nice photo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