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简易随便的晚饭--罗卜干炒蛋,芹菜肉丝,凉拌芹菜叶.有歌,请控制音量.

(2011-08-30 19:52:06) 下一个
罗卜干炒蛋. 谈不上什么"菜脯蛋", 就是一些吃剩的罗卜干, 切切碎, 打4个蛋, 抓一把香菜末, 随便炒炒的.




芹菜肉丝. 冰箱里找不出大块的肉, 只有一小陀, 那肉丝也只能短了点了.




凉拌芹菜叶. 以前很多人们不吃的东西, 现在都当宝来吃, 象什么莴苣叶子啦, 芹菜叶子啦, 还有番薯叶子. 番薯叶子旧时是用来喂猪的, 因为它生命力强, 对生长环境要求低, 长得块, 叶片大, 所以是成本非常低的猪饲料. 但现在卖得却不便宜, 绝对比我们平时经常吃的青菜, 包菜, 大白菜之类的要贵, 基本上跟大豆苗是一个价位的.



-----------------------------------------------------------

今天吃得比较温柔, 没有穷凶穷恶, 那么, 歌也变得温柔些了:)~

《再吻我吧》
作词: 刘德华
作曲: 黄庆元
原唱: 刘德华
翻唱: 淘淘宝宝

痛过百千次 仍也觉未惯
当初的片段 已去未返
藏在我心里 更非短暂
情仍浓 梦经渐淡

错过百千次 情也觉未散
今天积压着 爱意未减
无奈我心里 带点空泛
谁令我面对恨共爱之间

可否一再抱紧我臂弯
再吻我吧
可否不再离开我愿孤单
来换你伴一晚
此刻一再抱紧我臂弯
再吻我吧
此刻不再离开要让孤单
埋藏于今晚

告别后纵使没有真对话
愿能回头望多一眼
再会吧纵使尽毁于这一旦
仍冀望再聚多一晚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