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饭--大兴干煸四季豆,炒青菜,小排骨冬瓜汤.有歌,请控制音量.

(2011-08-21 20:43:05) 下一个


大家千万不要鼓掌, 这不是干煸四季豆. 说实话, 今天白天出去买菜的时候, 确实想好晚上做干煸四季豆的, 但谁知刚才准备做晚饭时才发现油没有多到可以炸豆的量, 只能炒炒而已. 于是, 就做出了现在这样一道不伦不类的肉末四季豆.

先声明哈, 千万别把我烧菜的方法当作方子啊, 就是一些家常菜.
做法: 四季豆摘两头, 再折成手指长短. 1/5磅肉末伴上料酒, 老抽, 姜末. 把油烧热, 倒入肉末煸熟, 再倒入四季豆, 撒适量的盐, 在大火上不停翻锅, 其间再撒一小撮姜末, 待豆炒熟后, 淋上一圈香油, 装盘.




看见冰箱里还有几颗之前在别的菜上用剩的青菜心, 就随便翻炒了一下. 不用动勺了, 在大火上不停翻锅就好了. 稍微落一点点糖, 不是要为了甜, 是为了吊鲜头用的. 量以吃不出甜味为准.





昨天浆糊叫我有空做一趟"腌笃鲜", 但现在的季节, 市场上缺少一样做"腌笃鲜"的必需品--新鲜笋, 根本没卖. 正好我今晚确实也想喝汤, 我就做了个小排骨冬瓜汤. 现在正在喝, 冬瓜全盛出来吃了, 剩下的小排骨汤, 明天将会演变为小排骨土豆汤.




顺便贴首歌哈, 怕影响食欲的可点"停止"键:)~

今夜你会不会来

原唱: 黎 明
翻唱: 淘淘宝宝

或许匆匆一生中要与你相聚
相识非偶然茫茫人海里
虽知道某日你或许会弃我而别去
总想永远地爱着你
弥补彼此心中距离

习惯了每晚要吻过你再去安睡
当天的那段誓言长留心里
此刻却吻别你人海里悄悄然离别我
可知道我为你难过
情不必解释太多
与你爱过永远感激心里愿爱意尽记取
盼再与你抱紧每段承诺一起再追

今夜你会不会来
你的爱还在不在
假使失去你谁要未来
谁愿芳心离开
今夜你会不会来
你的爱还在不在
只想拥有你同渡未来
陪伴着我相爱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