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雨人 by 淘淘宝宝

(2011-08-15 21:35:00) 下一个




雨人
作词: 刘思铭
作曲: 刘志宏
原唱: 周华健
翻唱: 淘淘宝宝

好像就从那一个夜晚开始
下起雨一直没有放过晴
我勾着那把伞 漂浮在人群里
慢慢的 以为身边还有你
-------------------------
小气地用着那些你的记忆
一点点就够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颜色 全留在你那里
我只有不断一直淋着雨
-------------------------
我相信我爱你
蒙上眼 手交给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共有一双眼睛
我要不断的爱你 不断拼凑了自已
生命中所以好不好的过去
仿佛都在等我遇见你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