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三日假, 独自自驾游--第二天

(2011-07-05 23:42:06) 下一个


2011年7月3日 DAY 2.
今天的目的地是CLEAR LAKE, 距离现在此地不过才100英里, 所以睡了个大懒觉, 在规定退房时间前退的房. 今天的路线很单纯, 沿20号公路向东70英里就能到CLEAR LAKE湖边, 这湖很大, 四周围绕着好几个城市, 我要去的那个城市叫CLEARLAKE OAKS, 也就是说在20号公路到了湖边后, 再要沿湖开半个多小时.

刚进入20号公路不久, 就进入了一个州立森林--JACKSON STATE FOREST. 之后在路上看见有一个湖, 很漂亮. 虽然知道不是CLEAR LAKE, 但反正时间充裕, 也就开出20号公路, 靠到湖边去看看, 想不到人还挺多, 一看地图才知道这个湖叫LAKE MENDOCINO. 可它跟CLEAR LAKE在地图上的比例就好象是一个指甲盖跟一个手掌.






























虽然还没到我要去的CLEARLAKE OAKS, 但早已沿着20号公路在湖边开了多时, 看见一个稍微象样点的城市--LUCERNE, 湖边也有些人工设施, 就下车拍了几张照.




这就已经是CLEAR LAKE啦!





































还有不到半小时的路, 再出发!



终于到达CLEARLAKE OAKS了, 因为之前就准备了一个人的烧烤节目, 所以就在湖边找地方. 找着找着, 找到一片湖边的房车野营地, 管理人员是个开着4轮越野摩托的老头, 与其说是4轮越野摩托, 我看更像是割草机. 20元安营扎寨过夜, 10元全天(晚10点前须离开). 因为我一个多月前已经订好了附近20分钟车程的旅馆, 所以就付10元借他宝地一用. 给他一张20, 他从他那脏得都发亮的外套口袋里抓出一把乱七八糟的钞票, 这个手抖得哟, 钞票都快抓不住了, 好不容易抽了一张10块的, 刚要把钱递给我, 他对讲机里有人叫他, 他就跟对讲机说话, 我要把钱拿过来, 他还不让, 说怕搞乱他思路, 非要跟对讲机里先讲完. 这时我手机也响了, 就接了个电话. 不料, 等那老头讲完对讲机, 他竟然说已经把那10块钱给我了, 原因是, 他手里那一把钞票里, 就只有一张10块钱, 而那张10块钱现在不见了. 我跟他说我没拿到过, 他说我自己伸手去拿的, 真是天晓得! 我是一个任何事情都要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去解决的人, 同样, 这件事最快最直接的解决方式就是--算了, 我不要那10块钱了. 嘿! 那老头还不依, 说我既然没有拿到那10块找钱, 他就不能算. 他奶奶的, 我饿得直想快点把烤炉点起来, 哪儿有工夫跟他哩格愣. 他开着他那辆"割草机", 边开走, 边往一路往地上看. 10几分钟后, 他又来了, 找我10块钱, 呵呵.


生火. 煤球和烤炉是前一晚在MENDOCINO北边10分钟的一个城市--FORT BRAGG市里的一家老墨的杂货店里买的, 还有火油也是. 炉子才23块钱.




开吃了, 因为是这次行程出发后第一天晚上在外面突发奇想要吃烧烤, 在这种前不着村, 后不着店的地方能买到酱油就算不错了, 所以对味道要求可不能太高啊. 腌料: 酱油, 蚝油, 日本清酒. 注: 烧烤酱在美国山沟沟里都买得到, 但偏偏本人不爱吃美国烧烤酱, 稍微沾点儿烧烤酱味道的东西, 我就不碰了.





还记得刚才说的那10块钱找钱吗? 嘿嘿, 那老头过来找我10块前后不久, 正当我在点烧烤炉时, 看见属于我的那张木桌子脚下有一张钞票, 捡起来一看, 10美刀. 后面的故事情节就不提了哈.


吃饱喝足了, 那就在这房车野营地里到处逛逛吧.











远处山坡上种的, 虽然看不清种的是什么, 但凭我的知识面, 我知道那是葡萄园. 哦, 对了, 顺便说一句, 这里离NAPA酒乡也就半个多小时车程.





又有人今晚入驻了.










当天行程130英里, 行程如下图所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