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我进公司4年多来第3次跟客户对骂F字.去年

(2011-07-22 14:35:09) 下一个
有一次早上开开心心刚到单位, 一个主管冤枉我. 我指着他说:say it again, say it again, and then I\'m gonna punch you! 经理过来劝, 劝开的时候, 我对那主管说:hey, fxxk u! 第二天早上, 这主管竟然跑过来跟我开玩笑, 我面无表情.
跟客户吵架不止三次了, 有4,5次吧, 其中有三次是双方都把F字骂出口了, 记得上一次, 事后经理跟我说:we\'d rather lose that asshole than lose you. 当然了, 我知道这是经理为了安抚我的情绪, 再说, 经理只为自己部门着想, 我是属于部门的, 客户是属于公司的, 对经理来说, 他当然更在乎我啊. 老板一定更在乎客户.
三年来, 我一个人每天5,6个小时顶两个甚至三个人7,8个小时的工作量, 不知为公司省了多少钱.
住院2星期, 出院那天医生开的病假单是4天, 我在家一呆就是4个月. 公司里还有谁敢这么做的? 你送TA四个月, TA都不敢休.
所以, 人哪, 要知道自己的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