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贴一段我跟我妈在MSN上的对话

(2011-06-24 22:50:29) 下一个
我 says
托人给你带的东西如果不合适, 再拿回来退好了, 终生能退的.
妈 says
美国买东西都能退,在国内别说退了,就是想换也要壮着胆子去。顶多送把葱。
妈 says
哈哈。。有时买5样菜送了5把葱,我讲不要了,太多了。
我 says
叫我的话, 我买1样东西都可以让他们送10把葱. 买10只洋山芋, 我一只一买, 一只一结帐. 买青菜, 我一棵一买, 一棵一结帐. 你明天开始就这样.
妈 says
哈哈,买完回到家一看葱比菜多。
我 says
早上去买菜, 就照这样买法. 下午卖菜的收摊了, 你去菜场摆葱摊. 你看, 工作也找到了, 生活过得多充实!
妈 says
太好了!卖掉葱的钱明天再去买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翠喜 回复 悄悄话 你妈妈是不是很久没买东西了啊?现在在中国买东西一个月内,没有任何理由就可以包退包换。我上次回国买了一件衣服,虽然没穿,但是两个多星期后不喜欢了,他们什么也没说就退钱给我。在另一个城市买了旅行箱,我嫌大了些,四五天后跟店里换了个小的。态度都是好得不得了,绝对不输过国外。

总的来说现在国内服务业还是不错的。估计你妈妈很少出门,以为还是跟20年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