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首诗, 看哭过多少人!~

(2011-05-11 08:10:08) 下一个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含热泪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耸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喷的壮观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庄家骗钱后得意的笑颜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感叹那董事长要回报祖国股民的肺腑之言
虽说港股发行只有一元
那也是肥水没流外人田
因为大陆和香港的股民都是兄弟姐妹
血-脉-相-连

我站在中石油48元只颠
回味着那铺天盖地各类媒体的宣传
那是世界最大市值的公司
亚洲企业最挣钱
那是我们共和国的娇子
垄断着国民经济的命脉------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看周围同命相连的伙伴
是他们以活命养家的血汗钱
铸就了世界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舰
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
但谁也不愿一直在这里站岗值班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望天空发出最后的呐喊
什么时候让我回家
什么时候让我下山
我---要---回---家
我---要---下---山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默默地守护着脚下一片片油田
看着账面上钱袋一天天缩水
确实令人感觉到有点凄凉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其实你并不需要觉得孤单
要知道上市第一天
董事长的信誓旦旦和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
同样有百万民众被忽悠到了你的身边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我们不要过多嫉妒香港同胞——毕竟我们还是血肉相连
港股直通车、A股和H股的互换
总有一天庄家会向他们输入A股的投资理念
港股自然会向A股靠前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请你还是相信中石油的基本面
看看一部部汽车正驰向大庆油田
其实他们不是来拉油,而是在给中石油送钱
我们不要过分相信媒体的宣传
但我们确信它掌控着中国的经济命脉——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庄家这种操作方式只在一时对你骗钱
要知道中石油占有中国股指多大的权重
难道他们会轻易放弃话语权?
我们相信,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
他们还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我们要时时刻刻想着党中央
增加民众财产性的收入,不仅仅是一句豪言
还有那么多人民的公仆
他们为了规范中国股市默默地为你奉献
只要我们持有长期投资的理念
总会有那么美好的一天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身后有亿万民众会站在你的眼前
毕竟中国股市有几只像中石油的基本面?
更何况国外还有那么多的热钱
只要庄家吸足筹码加上媒体开足马力的宣传
总有一天会把中石油忽悠上了一百元

你只是暂时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
只要你长期持有不轻易割肉
回头一看你只是站在了中石油的腰间
你可以回家,你可以下山
而且还带着满脸久违的笑颜

我站在中石油的山底
感叹中国A股的神奇魔力
鬼斧神工般雕琢的崖壁
也有文弱书生插翅飞上山脊
仰望那慑慑发抖的兄弟
还有那山腰仍然狂热的兄弟在前仆后继
我的心在流泪啊 我的热兄难弟

我站在中石油的山底
回味着蒋懂的丹心一片
虽说港股发行才一元
那却是时过境也迁
现在的港股不也是18多元
A股16多的发行价是否违背诺言
怪只怪那机构们喝人血还在笑开颜
回味媒体的点金之笔
中肯的宣扬石油山的美丽
但谁又叫你去飞崖走壁
眼含热泪的呼唤 跳吧
我的好兄弟
为了咱A股的健康重生
为了它的长远利益
每年的11.19日,尚林同志也会向你敬礼,敬礼!
好运啊 我的好兄弟!
敬礼,再敬礼!

我仰望中石油48元之巅
热泪婉如小溪一般
看那高高耸立的山峰
看那山岗翠绿的壮观
看那战士们瞪大的双眼
看那冲上顶峰后露出的笑颜

我仰望中石油48元之巅
感叹股民回报中国企业的心愿
虽说始发不要多少钱
那也是为了祖国作贡献
因为企业的发展与股民的心紧紧相连

我仰望中石油48元之巅
在我心中你们如同英雄一般
看你们义无反顾的勇敢
换来了为祖国站岗值班
史诗般的勇气才有光辉灿烂的今天

我仰望着中石油48元之巅
看回归的旅途离你们越来越远
望着山岗真想大声呼唤
回家真的不难
车费仅仅10几元钱

仰望着中石油48元之巅
山下的状况也很烦
都说绿茵地上好种田
38元上下战犹酣
请不要想家
请不要下山
不 要 想 家
放 心 值 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达理那么通情达理:)~
达理 回复 悄悄话 一把辛酸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