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了,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说件不开心的事,让这里各位母亲们开心一下.

(2011-05-07 17:14:35)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我在两个星期前受朋友邀约去离湾区两个小时车程的一个赌场看拳击赛. 上周五晚上我差点儿就准备第二天要去看了, 幸好跟朋友确认了一下, 才知道是这个星期六, 是今天.
中午, 出发, 到了, 才知道是XBOX拳击游戏的比赛. 我们一车人把我那朋友一顿臭骂, 问他是从哪里得知的信息. 他说是在屋仑(OAKLAND)唐人街的旅行社门口拿的单张. 我从他手里接过单张一看, 全是中文, 清清楚楚写着"XBOX360 拳击游戏比赛". 这时我才意识到, 他就是我那个有阅读障碍的朋友......
我立刻开始怪罪自己, 从他那儿传来的, 由他看到的消息, 我竟然不经过核实就如此轻信, 这确实不是他的错, 是我的错......
既来之, 则安之. 我们在赌场吃了BUFFET, 非常棒的BUFFET, $6.49/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