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加州圣地亚哥北部小城LA JOLLA的清晨

(2011-05-15 20:12:15) 下一个


去年10月份, 我难得有连续四天有空, 第一天的早上才知道有这样连续四天的空闲时间. 即刻在网上订了当天下午飞圣地亚哥的机票. 所以也就有了前阵子我贴上来的《克罗拉多大酒店》和《胜利之吻》的帖子. 其实, 还有两, 三个主题部分的照片在电脑里扔着, 因为剩下没贴的照片实在太多, 再加上平时余暇时间并不算多, 所以就一直拖着. 今天看见坛友贴了LA JOLLA的照片, 我一鼓作气把LA JOLLA的照片全都整理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

这些照片是我在离开圣地亚哥的当天拍的. 飞机是中午12点, 我起了个大早, 清晨6点就开着租车来到LA JOLLA. 心想离开前一定要来这个号称南加州房价单位尺寸最贵的海边小城--LA JOLLA拾点儿零.

靠海最近的马路, 我的左手边就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








海边的烧烤炉



我把下面这张照片发给我妈看, 她说这是坏人房子



连APRTMENT都那么整洁







LA JOLLA晨雾中的教堂



下面两张照片的这栋房子在招租





"坏人"房子, 全是"坏人"房子





跟海边隔开一排房子的另一条马路





我女朋友很喜欢吃的一个冰激凌牌子. 她第一次吃是我带她去的



有的咖啡.饼店已经开门了



小小商业街却还没苏醒



路过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 拍下照来作个参考















小城当地的一家旅馆

















海边悠闲的海豹

















这不是什么政府部门, 只是一户比较爱国的人家









一早出来健身的老伯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