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011-02-13 14:13:33) 下一个


春天来了, 慵懒的午后, 打扫一下房间, 同时也是清洁自己的心灵, 放一张双钢琴CD, 沏上一壶苏州碧螺春, 窗外和风徐徐, 任凭自己的思绪随风而飞, 把自己浸泡在这洁净无暇的时间里, 细细品味着流淌在身边的每一秒, 如果计算时间的最小单位不是秒, 那么, 我却正在最大限度地吸取着其中的每一个丝毫!



一支小雨伞
翻唱: 淘淘宝宝

我们俩
一起打着一支小雨伞
虽然是雨下得越来越大
只要你来照顾我 我来照顾你
能够在一起 我也没关系
希望你记得我俩的友谊
永远永远挂在你的心里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