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战斗结束, 一雪前耻, 吃午饭, 暂8!~

(2011-01-24 13:13:33) 下一个
我, 一直有个座右铭--赢, 不一定要赢, 坚持到底也是一种赢. 现在我发现这句话是严重错误的. 现在的我, 更崇尚这样一句:"有一种撤退叫胜利, 有一种坚持叫失败". 当你顺着井绳往井里下降时, 你应该要先注意到这条井绳是否拖在井底, 若非如此, 那就请你停止下降吧, 这时你要做的是, 牢牢拉住这唯一一条仍然在你手里的井绳, 运用你的智慧和尚存的"体力", 往上爬吧. 另外, 我现在也非常鄙视以前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在哪里跌倒, 就从哪里爬起来. 靠, 我只要能爬起来, 你管我从哪里爬起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