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开颜MM生日快乐, 越来越美丽!~

(2010-12-12 15:19:09) 下一个


一首"朋友", 送给可爱的开颜MM当生日礼物. 也送给唱坛的每一位朋友. 认识你们真好:)~



朋友
原唱: 草 蜢
翻唱: 淘淘宝宝

你如果感到太苦闷
就让大家分一半
来吧说吧笑吧发泄不满
我曾经都有这经验
现实若不可改变
宁愿潇潇洒洒过每天
----------------------
一起一起手挽手
平伏路上面上旧伤口
天生的一对
谁会孤孤单单到永久
一起一起手挽手
无论日日夜夜在背后
温馨的感觉随时让你拥有
----------------------
谁没哭过只需想起我
和你一起将风雨抹走
谁没伤过只需想起我
陪你高高低低到处走
----------------------
你有我这个朋友
愿意永远也替你分忧
忧郁的气候
和你一手将风雨抹走
我有你这个朋友
就似有了最暖那双手
开心的气候
陪你高高低低到处走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