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一点爱恋

(2010-11-01 19:00:19) 下一个




一天一点爱恋
原唱: 梁朝伟
翻唱: 淘淘宝宝

如果有一天 世界已改变 当沦海都已成桑田
你还会不会 在我的身边 陪着我度过长夜
如果有一天 时光都走远 岁月改变青春的脸
你还会不会 在我的身边 细数昨日的缠绵
--------------------------------------
一天一点爱恋 一夜一点思念
我们不再相信谎言 不再需要蜜语甜言
一天一点爱恋 一夜一点思念
给我一句真的誓言 让我可以期待永远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