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2010-11-25 20:00:13) 下一个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 我也要感谢造物主赐与我们的这个生存环境, 赐与我们美妙的大自然, 赐与我们富足的食物; 也感谢上天如此眷顾小子, 为我铺垫神奇, 平安的人生旅途, 使我生活在美国, 有工作, 有房子, 吃得饱, 穿得暖, 甚至还能在基本的生活条件之外, 略有富余, 能凭着自己的兴趣爱好, 偶尔享受实属奢侈之物质体验. 也感谢"文学城"网站公司, 能让我在紧张的工作之余, 在此得到精神与情绪上的调节与放松. 在这里, 我还要感谢我的女朋友, 我们相识相爱至今有一年半了, 在这一年多以来, 虽然我们不是每天见面, 但她带给我的快乐以及生活上的关心, 让我在酷热的暑夏能感受到一丝清凉, 在严冷的寒冬能感受到几分暖意.
祝大家节日愉快, 平安快乐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美国11年了, 过去的每一年感恩节我都是去朋友家里聚餐. 去年感恩节回国并带我女朋友去见了我妈. 今年感恩节因为常年以来每次感恩节去的那家朋友家里今年不办火鸡聚餐, 于是我就尝试性地自己动手烤火鸡. 在匆匆看了两个烤火鸡的方子之后, 我便取两者之精华并结合自己喜好的口味, 第一次自己亲手来烤火鸡, 并第一次自己亲手做了土豆泥, 还简易摊了几张饼, 用来包火鸡最外部带皮的肉, 配上葱丝和海鲜酱, 用北京烤鸭的吃法来吃.

昨晚临时知道朋友家不办火鸡聚餐, 当晚出去买了只火鸡回来.



肚子里是塞足了调味料.



火鸡内脏另外用铝箔纸包起来烤.



方子上说要涂奶油, 那就买一块啰.



腌好的火鸡.



自己摊的饼.



烤好喽!









火鸡内脏也烤好了, 香喷喷的.





自己做的火鸡汁和土豆泥.





耶! 准备吃了.






感恩的心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