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尽我心的说话 by 淘淘宝宝

(2010-11-14 15:06:37) 下一个




伤尽我心的说话
作曲: 黄品源
作词: 潘源良
原唱: 黄凯芹
翻唱: 淘淘宝宝

女: 喂?
男: 呃, 是我, 我过来找你?
女: 嗯...我现在要出门.
男: 你在哪里?
女: 我再给你电话.

不要只爱讲动听的好说话
渐渐地便不管它真假
不要好意隐瞒和假装哑巴
待事实在遮掩中转化
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
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
即使跟某种人只可讲废话
现在是你和我直接对话
---------------------
心坎中有了爱共诚分不开
一分开便将不复再
一生中我与你若然不分开
可否坦白相知到未来
---------------------
此世间已经是太多的隔膜
多少的热恋仿佛束缚
只要一片真诚仍是未寻获
恋火点起的只得躯壳
即使一句伤尽我心的说话
若实在是真的请讲呀
一对漂泊心灵只得一个家
就是共建在这诚与爱下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