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照亮了夜 by 淘淘宝宝

(2010-10-30 18:23:07) 下一个




夜是那么黑
原唱: 伍佰
翻唱: 淘淘宝宝

夜是那么黑 看不见悲喜界限
任谁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点眼泪
我变成了谁 不自由为爱放逐灵魂
心死就不伤悲 明知爱很珍贵

夜照亮了夜 痛战胜了痛
像那春去春回长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谅

雾是那么轻 可以覆盖一切
放过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风吹过了雪 爱的记忆都溶解
这一刻心为蝶 挣脱轮回

我愿拥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虚伪 我来体会
我愿拥抱你 你给不起的未来 我来告别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