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应该

(2010-10-26 17:08:34) 下一个




我应该
作曲: 吴国敬
作词: 陈少琪
原唱: 张学友
翻唱: 淘淘宝宝

你眼盖脱了色彩
颈巾即将松脱下来
我再探听谁像亲你在怀内
可是你心不会装载
而我知身受其害
仍然在说都不必分开
------------------------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不要回来任你伤害
恋甚么爱 你精彩 我悲哀
------------------------
盼你性格会更改
始终苦等一个未来
你讽刺我人活于五十年代
不用再得一个深爱
常痛哭躲在门外
谁人共你正在内传来声声喝采
------------------------
应该早已没期待
应该心死为何仍未放开
应该不要回来任你伤害
恋甚么爱 你精彩 我悲哀
(恋甚么爱 你高山 我深海)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