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被HIGHWAY PATROL PULL我OVER了.在这里谈谈一些心得体会.

(2010-10-21 17:30:29) 下一个
我在美国吃过3次罚单, 都是因为超速. 第一次是当时前女友叫我去买包咸菜, 就一包3毛钱的咸菜, 回去路上被叫停, 一张告票, 除了罚钱还上交通课. 好在我在湾区, 大把的华人开的交通课, 交个上课钱, 2,3小时放大家走, 但有一点是"交通课老师"再三关照的, 大家现在走后, 千万别傻乎乎地直接去法院交上课证明. 8小时的课, 这也太快了点吧.
第二次2年后, 当时在一家家庭音响工厂做, 和前女友约好下班后有活动, 谁知那天下班晚了, 回去路上在一条比较宽敞的限速30m/h的LOCAL路上开得飞快, 突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警车, 我一惊, 就主动停在他前面了. 警察过来说的第一句话是:"You knew I'm gonna stop you, uh?". 那次估计警察根本没注意我是否超速或超多少, 在告票上写了个40m/h. 接下来跟第一次一样, 等法院通知来了, 罚钱, 上课. 那次上课有点不同, 我从朋友之间七问八问打听到一家, 早上早点去, 以除你之外的其他需上课的人全都还没到为早, 把钱交了, "老师"当场给你敲了章, 你就可以走了, 但是一旦有你以外的人在场, 这事儿就办不了. 不过, 就算办不了, 也是2,3个小时的事儿. 由于这次是我自己送上门的, 所以, 之后我一直把这一次的罚款当作是我对美国政府以及那家华人开办的交通课的一些无私捐助. 这条路今天的限速已经改为45m/h, 并且我现在就住在这条路上的一栋房子里. 不知道凭着这条路如今的限速去法院还要不要得回来我当时的罚款.
第三次是一个星期三, 知道有一个钓友休息. 当天我下班早, 就叫他一起去钓鱼, 他不肯,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非得要他去, 最后还是去了. 后来才知道那天自己是怎么了, 原来是又想给美国政府和交通课送钱了. 我开车, 出发一小时后, 在高速公路上被摩托警叫停. 罚款, 上课, 一样跑不了. 在这次与第二次吃罚单之间, 无罚单行程是12万英里. 去年有一天, 也是星期三, 我这朋友休息, 我下班早, 回家后接到他电话, 叫我去钓鱼, 我那天不是很想去, 他也不知是怎么了, 硬是要我去, 那就去吧. 他开车, 一小时后, 同一条高速, 同一地点, 被摩托警拦下--告票, 不过, 这次是给他的.
平时总听说, 每次被警察拦下, 千万不要忘了讨饶, 虽然成功率低, 失败率高, 但还是不要错过尝试讨饶的机会. 另外, 还要关发动机, 关音响, 摘墨镜, 出示三证时嘴上要说明, 总之, 就是让那警察感觉你很nice. 今天很忙, 下班晚, 回来路上被HIGHWAY PATROL叫停, 他一亮灯, 偶马上靠边, 关引擎, 关音响, 墨镜等他来了当着他的面摘, 不然体现不出偶nice. 被要求出示三证时, 由于我三证放在三个不同地方, 所以每拿一样的时候都附带口头请示. 在他看偶驾照时, 偶就开始讨饶了. 他一边听, 一边看三证. 我说我平时开车非常注意交通规则, 距离上一次吃罚单至今是15万英里, 人家15万英里吃10几张都很正常, 我15万英里的行程没有任何一张罚单, 我要是今天吃了罚单, 这个记录就break了, 我可以要个警告之类的吗? Pleas. 然后他说, 今天可以给你个警告, 说着就掏出本子象是要写什么. 我说:"How long does this warning last?", 他说:"18个月". 我听着心里不舒服, 继续跟他磨, 跟他说这样我心里还是不舒服, 因为是有记录的, 所以感觉还是break了我那么多无罚单行程积累的记录. 我虽然一边这么说, 一边心里在想, 今天这个warning是逃不掉了. 接下来的事是我当时绝对想不到的, 没想到他说:"OK, I'm giving you a warning only by my mouth, there's nothing will be put on your driving record, only between you and me". 然后拍拍我的车门说:"Drive safely". 说完就走回警车上了.
哎!~ 前后5分钟, 我回家更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