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LINDA by 淘淘宝宝

(2010-09-09 19:24:52) 下一个


找不到粤语版的伴奏, 只有国语伴奏, 其它没什么, 只是副歌部分的和声是国语的, 我已尽量把我的人声调大了, 希望能遮盖掉一些和声. 我不会唱国语的.



LINDA
原唱: 张学友
翻唱: 淘淘宝宝

门外那晚空
门后零时的钟
仿佛知我渴望你的抱拥
无奈你偏要
轻轻说很夜了
要别离去催促我相送
其实你眼中
浮着柔情千种
遮掩不到背后爱的暗涌
其实我心思
一早已不受控
午夜时更交给你操纵

LINDA,LINDA,LINDA,LINDA
可不可不要走
美丽长夜不应有这缺口
缠绵时辰因还没见尽头
LINDA,LINDA,LINDA,LINDA
可不可不要走
这是时候交出以及接收
当你我被爱占有

明月挂半空
斜射朦胧街中
窗纱卷满爱望你的晚风
如若这刻你推搪说很夜了
我是难以衷心去相信

LINDA,LINDA,LINDA,LINDA
可不可不要走
美丽长夜不应有这缺口
缠绵时辰因还没见尽头
LINDA,LINDA,LINDA,LINDA
可不可不要走
这是时候交出以及接收
当你我被爱占有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