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把8保护保护全ni那个视频提上来, 附国语翻译.

(2010-09-21 20:39:05) 下一个




报幕声及说话风格疑似吴君如: 本节目热烈欢迎各位观众支援. 在此警告各位, 不可有期望, 不可有要求, 最要紧不可要求退票. 以下是英文翻译.......
各位老板, 一派胡言, 百嘴莫辩, 千夫所指, 万众期待, 黄子华栋笃笑现在开始.
黄: 行不行啊? 很行的咧. (梨园(听不清楚,疑似"梨园",可能是剧场名字))看戏很好的. OK. 所以别上台来强吻我. OK? 因为我怕你上台来看得太近, 就走回去, 太虚假, 小心啊.
男观众: 我爱你啊.
为什么我叫栋笃笑霸王呢? 是我的场馆很自由的, 我们支持同性恋, YES, I LOVE YOU TOO. 有什么表示? 好欢迎好欢迎好欢迎大家. 每天都有人来叫我脱裤, 你知不知道? 今天算是好斯文的啦. 不过通常叫脱裤的, 我脱了, 他们只要了我那条裤, 唉, 好受伤.
今天好多朋友来是因为今天的题目是叫做"儿童不宜", 是不是啊? 拍下手啊! 是哪些人啊? 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会令你们失望, 因为今天这个SHOW真是叫做儿童不宜的原因, 就是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学术性的SHOW. 今天我跟大家讨论的主题是非常的不适合儿童的, 因为是这个量子的力学.
开个玩笑哈, (听不清楚是"什么深不学). 今天, 今天我会介绍大家认识一条非常危险的链, 这条链叫做食物链, 在"周生生"是买不到的, 麦当劳就有得卖. 我觉着大家都知道什么叫食物链的了啊? 我们这个地球就是一条食物链, 所有的生物都在这条链的里面, 链的下层就给链的上层吃, 一层一层这样链上去的, 食物链. 但是什么吃什么呢? 是非常复杂, 但幸运的是, 我们有生物界的权威--斗兽棋. 拍手那些是有识之士啊. 你不知道斗兽棋, 人家当你没知识. 斗兽棋差点拿了1982年的诺贝尔奖啊, 不过当年很可惜是输给了飞行棋了. 大家知道OK? 斗兽棋讲给我们听食物链是怎样安排的啊? 食物链的最低层就是老鼠, OK? 老鼠之下是没有另外些动物的, 你见过的那些小强啊那些, 那些不是动物, 那些是植物OK? 老鼠是给猫吃, 然后呢狗是吃猫, 所以我们赞成大家猫狗一起养的, 就是你哪天不记得买狗粮, 不要紧啊, 有只猫猫啊OK? 然后, 豹又吃狗, 老虎吃豹, 狮子又是吃老虎, 最后, 大笨象就吃狮子. 没错, 大笨象是吃狮子的啊. 你现在明白大笨象那两只牙是用来做什么的啊? 插住只狮子咯.BBQ啊. 那个象鼻做什么啊? 涂蜜糖咯.
这样大家知道动物界的食物链是怎样. 接下来我们讲一下人类又有人类的食物链, 人类的食物链简单很多, 是分开三层的, 最低层是无产, 中层是中产, 顶层是全家铲(广东话里比较毒的一句骂人话,意味为:把被骂者全家都铲光). 绝无不敬的成分, 因为那些顶层的人物真是的, 他全家不是田产房产就是地产, 真是名副其实全家都是产. 所以, 有时我们叫全家产叫什么? 全家富贵, 啊? 不是我发明的啊, 他们真的非常富贵啊, 大家知道啊, 根据一个统计, 各位, 全世界最有钱那三个人的财富加起来, 是等于全世界最穷那48个国家加起来. 厉害啊. 就是每人拥有16个国家. 你死是分身家, 他们死, 分国家啊. 你们听过富可敌国, 他们不是, 他们是富可敌国S. 这样算不算叫做懂英文呢? 当然了, 好心的那些在死的时候将个国家捐了出来给那些慈善机构, 譬如, 我要讲埃塞俄比亚捐给宣明会, 那么宣明会应该怎么做呢? 我原本是捐惯钱给埃塞俄比亚, 现在我拥有埃塞俄比亚, 我捐钱给你等于捐钱给自己, 好复杂的问题. 所以大家明白一些有钱人一分身家呢, 很多时候那些家人都会发疯一样. 宣明会都会发疯. 但幸运的是, 有钱人并不是很多的, 究竟有多少呢? 大家知不知道意大利有个经济学家叫做帕瑞托? 帕瑞托发现了一个社会的现象就是说好多时候在这个社会里面, 譬如我们这个场馆是一个社会OK? 有80%的财富是集中在其中20%的人手上, 就是全场那么多人的财富都在他一家人的手上. 其实我是不用理他们的, 各位老板, 我一会儿跟你们聊完就行了. 然后再有一个研究显示, 他们这20%的人里面有一半人的财富都集中在其中5个人里面. 就是说20%的5%就是全场的1%. 全场整个社会大部分的财富好多时候是集中在1%的人的手中. 这样就证明了大部分的社会就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社会, 主要是为这1%的人民服务. 而我们大部分的人都是伟人, 甚至比伟人更加伟大, 因为伟人是一个人服务很多人, 而我们很多时候是很多人服务很少的人. 你想一下谁更伟大? 最要紧是谁得到的服务质素好些? 你进到一家按摩院, 一个同时捏一百个, 会过瘾吗? 现在你进来这一家, 你不是叫双飞, 你不是四飞, 你是要一百飞, 每三个技师只能够分配到你一只手指头, 爽啊.
我的朋友阿明, 就明白这个做人就是为了服务这1%的道理, 他不但只服务这1%, 他竟然就在这1%里面拣一个人出来为他服务. 他要为阿诚哥服务, 李嘉诚先生. 我朋友阿明为了服务阿诚哥, 特地搬去黄埔住. 大家知道黄埔是阿诚哥的. 他很感激阿诚哥, 他觉得阿诚哥很关照他. 因为"斋后"黄埔供楼, 都够他还一辈子的了,他说. 他现在只是在供最便宜的那些哦, 最贵的那些他说够他玩轮回几世. 阎罗王问你为什么要投胎啊? "我间楼未供完哦". 他要去买东西, 就要去"百佳". 阿诚哥开的. 他特别欣赏"百佳"这个名, 他认为阿诚哥起名起得好好. 就是这里有大家的店铺, 成千上万的货物, 却只有一百件是"佳"的. 喏, 这样么才是叫谦虚咯. 他要用电话, "和记"电信, 阿诚哥的, 是不是啊? 他特别欣赏呢, 就是因为你在黄埔住最大的好处是什么啊? 你是很容易能知道哪些是自己人咯, 如果你不是阿诚哥的人, 你的电话是收不清咯, 只有半格(电). 他又命令我:"香港其实就是李家城, 是李家的城", THE CITY OF THE LEE'S FAMILY". 他现在口头禅就是"还差一个字, 还差一个字", 差一个什么字? 香港特别行政区, HKSAR, HONG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淘淘宝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丝言美言. 广东话不是我的家乡话, 20多岁时才花了2个月时间学会的, 而且学的是广式广东话, 不是港式广东话. 这视频里的人是香港无线电视的演员, 他说的是港式广东话. 这不, 有两处我也听不清楚他在讲什么:)~
丝言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宝宝,你要不翻译,我能听懂的大概就只有9%了.(还是用猜的)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