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肝宝贝

(2010-09-20 21:57:31) 下一个




心肝宝贝
词曲:小虫 j.bug
编曲:屠颖
演唱:任贤齐 徐熙媛

(合)天是那么大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男)你是那么真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女)不再一个人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合)和你数着星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 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女)陪你上山下海
(男)陪你黑夜白天
(合)快乐伤悲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女)我要为你干杯
(男)我要为你喝醉
(合)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