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多一次, 痛多一次 by 淘淘宝宝

(2010-08-05 16:09:46) 下一个
顺便请问一下有谁会做消音的吗? 我有两首歌很想唱, 一直找不到伴奏, 自己看了论坛左边的关于消音的教学帖做过, 效果不好, 不知是我做得不对, 还是自己做消音就是这样. 发过一个QQH给四影大哥, 可他至今没check过QQH. 请问这里还有谁会的吗? 请联系我, 谢谢.



爱多一次, 痛多一次
原唱: 谭咏麟
学唱: 淘淘宝宝

其实没伴侣 也不必寂寞
正好将一切感觉遗忘
如若能习惯 忘掉你也不错
我说我不哭泣 所以不难过
再次见你 如何可决绝
干这一杯 却等于解脱
爱多一次 醉多一次 也得分手
醒觉后不再回头
爱多一次 痛多一次 谁能忍受
一个人痛苦已足够

忘掉谁是我 暗室中独坐
想当天一切所爱为何
其实难习惯 离别你也许错
却永远不必奢想你想念我
再次见你 如何可决绝
干这一杯 却等于解脱
爱多一次 醉多一次 也得分手
醒觉后不再回头
爱多一次 痛多一次 谁能忍受
一个人痛苦已足够

爱多一次 醉多一次 也得分手
等最后一次白头
爱多一次 痛多一次 谁能忍受
一个人痛苦已足够
忘掉谁是我 暗室中独坐
想哭出一次都不等于难过



听不见请点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